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大抓项目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信息来源: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年以来,灵武市扎实开展项目建设“五比”活动,以有效的项目接续确保投资稳增长,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3%,市属增长32.1%(居全区第2位、银川市第1位),连续三个季度保持了平均20%以上的增长速度。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53.97亿元、同比增长6.2%,经济发展稳健有序、稳中向好。一是抓开工让项目建设畅通无阻。按照项目推动“零障碍、零阻力、零懈怠、零推脱”要求,以问题、任务、决策三个闭环落实时间、进度、责任三张清单,指定专人提前做好用地、环评、招投标等工作,坚持周督查、月调度,解决制约项目开工各类问题,列入银川市第一批基本建设项目计划的76个项目全部开复工,累计完成投资26.8亿元;列入自治区、银川市17个重点项目开工率100%。二是抓进度让投资源源不断。建立一个领导、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抓到底的“四个一”机制,确保领导力量、责任分工、政策措施、审批服务“四到位”,灵胡路立交桥、大枣线改扩建等33个重点项目实现了年内计划干、年内要来钱、年内能完工的目标。三是抓招商让发展有源头活水。压紧压实领导干部招商责任,成功举办“塞上江南遇海南·携手共筑新丝路”(海口)招商推介会,四套班子全部出动,带队“走出去”13批61人次、“请进来”75批312人次,对接洽谈项目30个,签约落地项目14个,申报招商引资项目72个、到位资金43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