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向全市公开征集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

信息来源:灵武市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更加充分的反映民意,推进灵武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针对性,督促政府及有关部门解决食品安全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构建全社会共治格局。现向全市广泛征集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

一、征集时间:2019年1月23日—2月1日

二、征集范围:所征集的问题含食品生产、食品销售、餐饮服务、食用农产品销售相关问题,食用农林水产品、种植、养殖相关问题

三、征集、处理方式

    通过发送邮件、致电等方式,说出你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及时移交相关部门办理,并在5个工作日内公开回复。(电子邮箱:lwsgkb@163.com,联系电话:0951-4022441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客观准确、实事求是的提出存在的问题、改进意见和建议。


                      灵武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