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MB1862198T/2022-0019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9-26
责任部门 灵武市综合执法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环境综合整治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第一污水处理厂维修改造项目(二期)简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年来,随着我市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发展,2005年建成的日处理3万吨的第一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持续出现不能稳定达标排放、异味扰民等问题。根据市政府常务会议纪要〔2022〕11号第十六项决定,经研究,原则同意实施灵武市第一污水处理厂维修改造项目(二期)。该项目简介如下:

建设地点:

灵武市第一污水处理厂

建设内容及规模:

安装缺氧池曝气器1400根,不锈钢立管3500米,不锈钢法兰700片,主气管道100米,更换提升泵2台、污泥外回流泵1台、剩余污泥泵2台、内回流泵4台等。




                                                        灵武市综合执法局

                                                          202292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