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MB1862198T/2023-0002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1-19
责任部门 灵武市综合执法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环境综合整治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除污清垢迎新年——市综合执法局开展迎新春卫生大扫除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春节脚步日益临近,年味越来越浓。为了给灵武市老百姓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喜庆祥和的节日环境,近日,综合执法局积极开展迎新春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干净、整洁、有序”环境迎接新春的到来。

此次整治的重点是城区各岗亭及周边卫生。一大早,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分工协作,按照区域划分大家携带工具奔赴“环境战场”,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纷纷拿起扫把、抹布,热火朝天地对办公区域门窗玻璃、活动室及各个卫生死角等进行清洁。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彻底清除了室内办公设备、公用设施积灰,消灭了卫生死角,清除了周围垃圾杂物,达到了窗明几净、四壁无尘、物品摆放整齐、环境清洁、美观、有序的标准。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维护卫生城市的责任感,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示范作用,确保全市人民能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度过一个平安、喜庆、和谐的新春佳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