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MB1862198T/2023-0009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5-25
责任部门 灵武市综合执法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环境综合整治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推广垃圾分类 共建美丽乡村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提高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准确率,充分发挥宣传引导主体作用,不断拓宽宣传阵地。近日,在灵武市第三届“尚品上滩韭菜文化旅游节”开展之际,灵武市综合执法局联合郝家桥镇人民政府和宁夏康洁为民环卫工程有限公司灵武分公司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不仅为广大村民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手提袋等宣传品,还通过现场答疑的方式向村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引导村民从“要我做”转变为“我要做”,同时鼓励大家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垃圾分类,要持续不断厚植绿色发展底蕴,共同创造美好家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广大村民积极参与、主动发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种现场答疑的方式,让我们对垃圾分类知识了解得更透彻,也能更准确地在日常生活中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投放。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手提袋75份、围裙100份、扇子120把。

垃圾分类既是关乎民生的小事,也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大事。下一步,我局将以灵武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月为契机,创新垃圾分类宣传推广方式,持续探索更适合乡村的垃圾分类新模式,不断提高村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让垃圾分类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