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MB1862198T/2023-0011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6-14
责任部门 灵武市综合执法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环境综合整治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综合执法局召开2023年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培训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13日,灵武市2023年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培训会在综合执法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东塔镇、城区街道办、物业企业相关负责人及优秀示范小区垃圾分类督导员参加。

会上,由督查室主任贺小军同志带领学习《灵武市示范居民小区开展生活垃圾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工作导则(试行)》和《灵武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管理规范(试行)》,为新招募的垃圾分类督导员们详细讲解所涉及的工作要领和工作要求,为我市下一步开展定时定点、集中分类投放工作打好坚实基础。垃圾分类专干李奇聪同志也向督导员们分享了一些垃圾分类的基础知识,比如垃圾分类的概念、垃圾应该怎么分类等,进一步让大家牢牢掌握垃圾分类常识,以便下一步更好的宣传引导居民正确开展分类。

城乡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龙学芳同志强调了银川市市政管理局对我市2-3月份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建设情况的考核反馈结果,再次对示范小区创建工作提出相应要求:东塔镇、街道办和各物业企业一定要提高思想意识,把示范小区创建工作当成今年的重点任务来抓,要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今年的创建任务。同时,对于银川市的考核结果,各物业企业也要积极采取措施,举一反三,及时进行整改,力争我市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创建工作扎实推进。

最后,市垃圾分类办组织各物业代表与我市第三方收运处置厨余垃圾企业签订了收运出质保协议,各小区在源头上将厨余垃圾有效分出后,可联系第三方企业上门进行收运。

下一步,市垃圾分类办将积极落实举措,常抓不懈,将我市2023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细做实,不断为居民提供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