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灵武市自然资源局督办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信息来源:灵武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优化营商环境提高自然资源领域业务事项办理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灵武市自然资源局从即日起推行业务事项督办平台,企业和个人可进行线上业务申报办理并实时了解办理进度,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企业个人“零跑腿”“少跑腿”的不见面、马上办、一站式服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督办系统于202281日正式上线运行。

2.有业务需求企业或者个人均可通过小程序办理相关业务。

3.小程序包括企业及个人在线申报、业务事项线上预受理、业务事项全过程统筹督办三个模块。实现建设用地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办理、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办理、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办理、建设工程竣工规划核实、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审核国有土地使用权有偿使用(出让供地)审核建设用地审查报批临时用地报批、设施农业用地备案、草原征占用办理绿色图章审批验收、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办理、临时占用林地(2 公顷以下)审批、林木采伐许可证核发、林木移植审批、信访案件受理20项业务线上申报、审核、受理、督办全流程一站式服务。

4.如发现系统在运行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反馈。联系人:张哲,联系电话:0951-4513276


附件:灵武市自然资源局督办系统企业/个人申报操作流程


灵武市自然资源局督办系统

企业/个人申报操作流程

一、小程序登陆

企业/个人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灵武市自然资源局督办系统即可进入系统,也可以通过扫码进入系统。

灵武市自然资源局督办系统二维码

二、办理事项

灵武市自然资源局督办系统包含:规划管理站、土地规划测绘所、行政审批服务室、绿委办、林业果树技术推广服务中心、草原管理站、信访办理六大项共20类子项业务服务。

企业/个人可根据所需办理的业务事项点击相应图标进入办理相关的业务。

三、审批流程

3.1审批流程说明

审批流程包含申请条件和办理流程两个子类:

其中申请条件主要告知企业办理相关事项应当具备的基础条件,便于企业/个人了解所办理事项需要的材料。

办理流程主要是告知企业/个人了解及掌握相关业务事项办理的整体流程,做到有序有计划的掌握相关事项办理的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

3.2注意事项

所有提供资料为加盖申请单位公章的扫描件。

四、所需材料

所需材料界面是为了便于企业/个人了解办理相关事项所需准备的材料详细清单,以及办理事项所需注意提交材料的说明,并下载相应办理事项的材料模板办理相应的事项。

五、提交预审

5.1 提交预审界面是在企业/个人通过审理流程和所需材料了解及准备好办理事项的材料以后,认可办理事项承诺函的规定要求。

5.2 填写企业名称、联系人、电话点击下一步提交企业材料。

5.3 材料上传

点击上传按钮,按照标题要求上传手机/电脑里已经保存好的申请材料。材料上传完成以后点击保存即提交至系统审核。所有上传材料必须为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

5.4 申请的事项查看

企业/个人点击首页“我的”界面可查看待审核、待修改、已通过的办理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