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废止宁夏乐诚养殖有限公司草原征用使用审核同意书的决定

信息来源:灵武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9-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宁夏乐诚养殖有限公司:

为加快推进我市白土岗养殖基地建设,支持企业发展规模化现代畜牧业,我局为入驻白土岗养殖基地企业依法依规办理了草原征占用使用手续,但你公司因资金不到位等问题提出退出养殖基地,鉴于你公司已办理建设用地注销手续,相关单位已退还你公司缴纳的土地使用费,你公司没有继续建设、经营养殖场的意愿,《草原征用使用审核同意书》作为前置手续已失去意义。为防止个人及法人组织不搞建设圈占草原现象发生,经我局研究决定:废止宁夏乐诚养殖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40181MA76KDNJ1D)《宁夏乐诚养殖有限公司生猪养殖场建设项目草原征用审核同意书》(灵草征审字(2020)第53号)。

本决定作出后立即生效,你如不服本决定,可在60日内向灵武市人民政府复议,在6个月内向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起诉。


                                                                     灵武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