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2/2018-2369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8-05-19
责任部门 灵武市国土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回应关切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我国陆地国界信息管理系统正式建成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21日,由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牵头组织完成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陆地国界信息管理系统”项目通过专家组验收,标志着我国自主研发的陆地国界信息化业务平台正式建成。 

  该系统充分整合了新中国成立六十年来积累的多类型、多尺度、多时相界务、基础地理和专题数据资料,完成了全国14条陆地边界数据生产、整合与建库,建成了覆盖全国陆地国界空间数据库,为我国陆地国界管理提供了内容丰富、权威性强的信息资源。同时,综合应用地理信息、数据库、网络等先进技术手段,完成了日常界务管理、谈判划界、勘界联检、界务考察、热点会商与突发事件处理、公众信息发布、数据维护与权限管理等7个应用平台的研制开发,为全面提升我国边界管理水平提供了操作性强的业务信息平台。

  目前,该系统已装备在有关部门,应用于我国边界事务管理业务工作。

                                                  2010年10月8日

灵武市国土资源局门户网站下线转移内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