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2/2018-2368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8-05-19
责任部门 灵武市国土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回应关切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国土资源局公开承诺事项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灵武市国土资源局公开承诺 

  

我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任务和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活动主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便民这一原则,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改善干群关系,树立良好形象,造就一支团结奋进、依法行政、廉洁自律的国土资源干部队伍,努力为促进灵武市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此,特对全市人民作出如下郑重承诺: 

一、团结奋进,主动服务。坚持科学发展观,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强化团队意识,争创一流业绩。保护耕地红线和基本农田,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用地需求。特别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把主动服务、超前服务、文明服务、优质服务融汇在国土资源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各个岗位,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攻坚克难,千方百计保障招商引资项目用地需求,确保不因用地原因失去一个项目,不因用地原因影响项目建设。 

二、依法行政,秉公执法。坚持依法行政,秉公执法,严格履行法定职责,文明执法,履行程序一步不错,准确运用法律规定,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法人合法土地权益。 

三、廉洁奉公,塑造形象。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责任型、廉洁型为内容的五型机关为抓手,扎实开展两整治、一改革专项行动,坚决克服吃、拿、卡、要等现象,切实杜绝庸、懒、散、慢等歪风,着力整治干部队伍廉洁从政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进一步提升国土资源系统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能力素质,树立国土资源系统团结、廉洁、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 

                                                 2012年4月19日

灵武市国土资源局门户网站下线转移内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