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2/2019-0004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8-23
责任部门 灵武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关于对市政协第十二届三次会议第12号《关于实施枣博园一期提升改造工程的提案》的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杨生荣委员、杜玉芳委员、张春阳委员、赵海东委员、秦玉焕委员、粟林委员、民革灵武市委会:

杨生荣委员、杜玉芳委员、张春阳委员、赵海东委员、秦玉焕委员、粟林委员、民革灵武市委会提出的《关于实施枣博园一期提升改造工程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1、枣博园一期景观改造工程是灵武市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举措,也是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重点工程。工程规划建设总面积803亩,主要在巩固扩大世界枣树博览园建设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美化靓化园林景观,收集和保护枣树资源品种,完善群众休闲娱乐设施、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工程批复总资金3427万元,实际中标资金2175.25万元,工程共分为2个标段,项目于2019年3月开工实施。目前,园区内所有支路铺设完成98%,新建广场已完成90%,景观建设完成70%,绿化种植完成90%,卫生间建设完成50%,主路铺设完成20%。

2、为提升枣博园管控水平,我局专门设立了枣博园管理站,制定相关的管理措施,完善了管理机制。枣博园一期各个入口均设立了禁止标识牌,严令禁止摩托车、电动车及各种机动车辆入园,园内还设立了各种文明公约宣传栏以及禁止踩踏草坪、摘花、摘果及破坏树木等行为的标识牌。枣博园一期现配备保安7名,负责日常巡园及安保工作,以制止枣博园内各种不文明行为为主。根据广大市民活动需要,在枣博园内划定广场舞位置,规范广场舞活动时间,严格控制噪音扰民行为。

3、枣博园一、二期现有保洁人员6名,绿化工人28名,按照不同树种采用不同管理办法,进行除草、修剪、打药、洒水等养护工作,确保园内的树木花草都能够得到悉心呵护和管理。

灵武市自然资源局

2019年8月23号

(此件依申请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