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2/2020-0011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9-03
责任部门 灵武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关于对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 第21号《关于为灵武园艺试验场等4家国有林场配备枝条粉碎设备的建议》的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胡志刚代表、王才代表、潘玲代表:

胡志刚代表、王才代表、潘玲代表提出的《关于为灵武园艺试验场等4家国有林场配备枝条粉碎设备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了解决我市林果木废弃枝条处理问题,2018年7月-9月原林业局购置各类机械设备5台(移动燃油破碎机1台、固定电力破碎机1台、轮式抓木机2台和移动破碎机牵引车1台),于2019年3月交由灵武市大泉林场负责粉碎处理全市林果木废弃枝条。为更好的完成粉碎任务,大泉林场与一家近年来从事枝条粉碎处理的公司进行合作,总体能最大程度处理我市废弃枝条。现经我局党委会议研究,由灵武市林木检疫站正高职林业工程师李占文组织粉碎处理全市林木枝条废弃物。该公司正与李占文合作完成废弃枝条粉碎并进行木渣深加工,以提高废弃枝条处理后的附加值。

截至目前,各乡镇主动要求处理枝条的集中点已基本处理完成,各机械设备保存完整,运行正常。

灵武市自然资源局

20208月17

联系人:马卫国   1399549566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