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2/2018-9389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8-11-23
责任部门 灵武市工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扶贫工作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扶贫帮困送温暖,精准扶贫暖人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来临,寒意渐浓。为了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让寒冷的冬季变得温馨和谐,1122日,市工信局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我局纪委书记景冲同志带领一行深入到泾灵北村,走访慰问工信局所有包扶建档立卡户,并为他们送去过冬所用的燃煤,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每到一户景冲书记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参加社保、医保、产业扶贫等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念,树立生活信心,拓宽增收渠道,争取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尽快脱贫致富。

(灵武市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杨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