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2021年 “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信息来源: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  发布时间:2021-09-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搭建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与广大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交流与互动,让群众充分了解、认可、参与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政务工作,我局拟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征求群众对我局政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更好的为群众提供便民利民政务服务,现诚挚邀请关心关心灵武市生态环境保护的公民积极参与生态环境工作的市民群众参与活动。

一、活动主题

走进环保,了解环保

二、活动时间

2021年9月24日(星期)下午15:00-18:00

三、活动地点

核调院宁东-灵武地区环境天然放射性水平调查项目部(灵武市杜木桥村)

四、活动安排

1.活动内容:邀请市民代表参加现场交流座谈会议,参观核调院宁东-灵武地区环境天然放射性水平调查项目部,实地观摩演示野外作业过程,并现场交流体会。

2.活动形式:座谈交流、观摩

3.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

4.参与人数:25

5.联 系 人:焦海梅

6.联系方式:0951-4020765

五、邀请对象

在灵武市工作、生活、学习,关心灵武市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的公民。主要对象包括灵武市杜木桥村干部、村民,基层网格员、基层群众等。人数控制在25人以内,报满为止。

六、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在工作日内致电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提供姓名、联系方式、从事行业等个人信息(联系人:焦海梅,联系电话:0951-4020765)。

2.邮箱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填写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lwshbj2010@163.com。

3.现场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直接到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灵武市灵州大道80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办公楼508室)进行报名。

4.扫码报名。您可以在微信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点击报名,填写活动报名表。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9月23日。

七、注意事项

1.请有意向参与开放日活动的市民代表务必提前报名预约。

2.为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加会议人员活动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安排,佩戴一次性口罩,接受体温检测。

3.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于9月2414:30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1楼大厅集合,集中乘车前往灵武市杜木桥村

4.活动如无法如期举行,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将另行通知。


附件: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

                                                                     2021年9月16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