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00MB1C7941XW/2023-0002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5-12
责任部门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环境监察执法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开展环境质量 提升专项行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党中央、自治区、银川市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坚决执行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各项工作安排,灵武分局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力争取得显著成效。

近期,灵武分局领导带队前往各企业进行专项检查,安排开展辖区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企业、地表水专项监测,同时比对企业在线监测数据,确保入黄排水沟达到Ⅳ类以上水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率达到65.71%以上。另外,安排专人负责巡查辖区内电厂、建筑工地及其他企业的扬尘问题。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及建议,加大检查频次,实时掌握整改情况,为2023年灵武市空气质量达到考核目标奠定基础。

积极开展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重点企业、地表水、医院等监测,各项监测工作正在有序开展。通过对辖区内企业及地表水开展全面摸排式的监测,能够掌握企业废水、废气达标情况,为环境执法提供数据支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