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00MB1C7941XW/2024-0000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4-01-02
责任部门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环境监察执法
所属“五公开” 执行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强化执法合力,协同助企发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持续开展养殖园区环境执法检查,严格落实网格化环境监管要求,对发现问题的企业加强监督检查,督促整改。

在前期联合白土岗乡、基地办、市农业农村局专项督查的基础上,持续对养殖基地企业开展环境执法专项检查。我局环境监察执法人员对前期联合检查发现问题较多的养殖企业进行重点检查,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企业环评及“三同时”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责令企业立即整改,不能立行立改的限期整改。

在参与联合督查的同时,我局也积极开展助企帮扶行动,了解企业当前状况,为企业提供指导和支持,通过发放宣传单页、普及相关环保法律、政策和介绍反面典型案例让企业更加了解环境违法行为的“成本”,引导企业自觉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和要求。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有针对性地加强辖区养殖企业监督管理,落实常态化管理机制,将“四强”目标任务融入工作实际,助力企业向好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