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MB16480600/2022-0003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12-02
责任部门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意见征集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关于公开征集《灵武市2023年 春节期间平价商品供应实施方案》 意见建议的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确保春节期间米、面、油、肉市场价格稳定,保障市民正常生活需求,由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牵头拟定了《灵武市2023年春节期间平价商品供应实施方案》。现就实施方案的内容面向全市居民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22年12月2日至2022年12月4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灵武市2023年春节期间平价商品供应实施方案的实施内容、实施细则等提出科学具体、现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字数建议在500字左右。

三、征集方式

联系电话:0951—4027883

电子邮箱:nxlwzs@163.com

信函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灵武市灵州大道8号文化宣传中心西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办公室

四、相关要求

(一)所提意见和建议请尽量描述清晰、简要。

(二)来信、来函以及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请注明联系人姓名、电话、工作单位、通讯地址、电子邮箱等,以便于沟通联系。

欢迎全市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建言献策。我局将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认真研究,并适时反馈。

特此公告。


附件:灵武市2023年春节期间平价商品供应实施方案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2022年12月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