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97A/2024-0008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4-02-27
责任部门 灵武市教育体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益事业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教育体育局:走访慰问送关爱 岁寒情深暖意浓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春节将至,岁寒送暖。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传递到群众手中,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近日,灵武市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局机关干部职工赴泾灵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寒风瑟瑟送温暖,情意绵绵暖人心。在走访过程中,干部职工们向慰问对象送上了教体局最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面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困难问题、迫切需求和帮扶政策落实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及措施,鼓励他们多想办法、广开门路,以积极的心态开启新生活。

干部职工们还开展了教育资助、城乡居民医保等政策宣传工作,确保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并为慰问对象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

此外,市教体局还向甜水河村、漫水塘村、海子井村的困难户及教育体育系统退休干部代表送去了新春祝福,与他们聊家常、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及家庭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仔细了解他们的难处和诉求,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一份份慰问品,传递着关爱真情;一句句贴心问候,温暖着群众内心。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浓浓的新年气息,不仅给予困难群众生活上的帮助、精神上的关怀,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灵武市教育体育局将继续坚持服务大局,密切关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真情和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