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3/2021-0015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6-07
责任部门 灵武市教育体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点工作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关于举办国家三级足球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各相关单位:

为更好地推进我市足球运动改革与发展工作,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足球裁判员队伍的建设,培养足球裁判人才,促进各级各类足球赛事有序开展,定于近期举办国家三级足球裁判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21年6月18日—6月20日;

培训地点:灵武市第九小学多媒体会议室。

二、报名条件

(一)年满16周岁,在灵武市学习和工作,热爱足球运动,热心足球裁判工作。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作风正派。

(三)熟悉足球裁判员最新规则和裁判法,具有相应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三、报名方法

(一)登录微信群(扫二维码进群)并在群共享空间下载《国家三级足球裁判员报名表》。

(二)报名学员应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将《宁夏足球协会裁判员报名表》、近期免冠二寸白底照片(以上两项均为电子版)发送至报名邮箱(邮件名为:姓名+裁判员报名表)。报名材料提交完整的,方可视为完成网上报名。

四、报名地址

人:杨

联系电话:18195151745

邮箱地址:1578268769@qq.com

五、培训班讲师及学员人数

培训讲师由宁夏足球协会选派,学员人数限30人。

六、录取规则

符合报名条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完善资料,按报名条件优先录取前30名为正式学员,前30名学员因故无法参加培训的,则依次递补,审核通过后,在微信群公布录取信息。

七、注意事项

(一)凡提供虚假信息者,将取消报名资格。

(二)请学员自带学习用品和必要的运动装备(足球鞋、跑步鞋),统一穿着培训班下发的服装。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2021年国家三级足球裁判员培训班报名表

      2.微信群二维码

                                          灵武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6月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