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3/2020-0010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11-04
责任部门 灵武市教育体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教育督导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教育督导室召开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研讨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创新教育督导方式方法,有效实施责任区学校、幼儿园评星定级挂牌督导评估,进一步规范责任区学校、幼儿园办学行为,切实提升教育督导工作实效,灵武市教育督导室于11月3日上午在第三督学责任区召开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督导室副主任马儒佳主持,督导室专兼职督学共2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随后,曾凤红督学就责任督学挂牌督导评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针对问题组织责任督学进行了研讨。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三是要优化方法,提高实效;四是要加强结果运用,力促教育督导“长牙齿”。通过本次研讨,各位督学深入领会了《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的主要内容,明确了中小学、幼儿园八项工作挂牌督导评估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教育督导工作实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