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3/2021-0064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7-02
责任部门 灵武市教育体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教育考试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召开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文化课考试灵武考区考务培训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2日,灵武市召开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文化课考试灵武考区培训会,全面部署我市学业水平测试筹备工作,考试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所有监考教师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根据自治区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通知及全区考务工作会议精神,灵武市紧密筹备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文化课考试各项工作。目前,灵武考区设置一中1个考点,56个考场,全市有1657名学生参加测试,灵武一中1262名、灵武英才学校394名。

会议指出,2021年继续实行新的学业水平测试机制,采取全员全科目测试,6门学科成绩不仅是普通高中学生毕业必要条件、普通高中学校课程管理以及高中教学质量监测的重要参考依据,更是高等学校招生录取的依据之一。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抓实抓细,特别是在体温检测、洗手、消毒等关键环节中,持续强化安全意识,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确保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到位。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按照中高考要求强化考试组织,为文化课考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抓住关键,推进学业水平测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实现考试各项要求和目标.

会后灵武一中考点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务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