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3/2021-0064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7-06
责任部门 灵武市教育体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校务公开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启动2021年“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暨校园招聘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充分发挥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能,营造全民就业创业,万众创新创造的良好氛围,74日,灵武市2021年“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暨校园招聘会”在职业教育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市教育体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城区街道办事处主办,邀请50多家企业为广大学生及社会求职者提供近万个岗位,涵盖建筑、化工、机电、汽修、会计、计算机等多个专业。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各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宣传册、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求职者介绍了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不少待遇较好的企业现场就与求职者签订了劳动合同。

市职业教育中心机电一体化学生陈史:“此次学校组织的招聘会,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也给了我一个选择的机会,学校邀请了这么多企业,让我有足够多的选择去了解这些公司,我对机床辅机这个公司印象好,我也应聘上了。”

宁夏共享机床辅机负责人赵婉珍:“之前我们公司的实习生也是从职教中心招聘的,这些学生都非常优秀,来公司表现得都特别好,各方面做得比较到位。”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以市场为导向,旨在推动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加强就业信息资源整合,为毕业生提供良好择业环境,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精准就业,努力为灵武市地方经济发展培养输送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促进我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市职业教育中心副校长赵云:“本次招聘会我们设有近万个岗位,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支撑,能够把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当中,也为我们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就业平台,满足地方经济发展中所需的人才支撑。”

下一步,灵武市还将全力落实各项就业创业重点任务,持续扩大就业规模,保持就业形势总体平稳。

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毕丽娟:“今后,我们人社局将协同各方共同推进就业创业服务,聚力增效,一路为就业创业人员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