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97A/2022-0006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6-27
责任部门 灵武市教育体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义务教育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教育体育系统召开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期末工作安排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24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期末工作安排会议在灵武市第三中学召开。市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主任、局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书记、校(园)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园安全、意识形态、统战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暑期安全、教材、财务领域等重点工作。各分管领导就疫情防控、党建、创城、信访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上,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石赞太主持会议并讲话,围绕“我们做了哪些工作,做得效果如何,当前重点抓什么,下一步要怎么做”等方面,判形势、找漏洞、谈要求、促责任、明举措,总结回顾今年上半年全市教育工作情况,部署安排期末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全市教育工作紧紧围绕“办好老百姓满意的家门口教育”目标要求,突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强化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当前即将进入暑期,要围绕期末收官,全面梳理、精细盘点,总结反思、打开思路,全面查找不足,正视问题、固强补弱,确保各项工作穿透见效、久久为功。

会议强调,各中小学、幼儿园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期末各项工作。一是要履好职。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勇于担当作为,用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求真务实开展好期末工作。二是要管好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狠抓队伍管理,同时要有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做好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和化解工作。三是要上好课。聚焦校园安全保障,未雨绸缪,警钟长鸣,加强期末和暑期安全教育,常态化开展好疫情防控,早谋划下学期开学工作,全力确保教体系统平安、稳定、有序。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干部要提振精气神,结合“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因势而谋、顺势而为,坚定信心、接续奋斗,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转变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用力提升教育服务,推动灵武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厚积薄发、行稳致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