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征求道路命名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灵武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8-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地名管理工作,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加强网格化管理,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地名条例》相关规定,市民政局对城区内一些未命名的道路进行了实地勘察摸排,本着“既尊重历史、又遵循条例”的原则,拟对4条未命名道路进行命名(位置详见附图),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广大群众对道路命名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可以提出新的道路命名意见,并附道路命名的理由和寓意,于8月17日前将意见反馈至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室,联系人:马援,联系电话:0951-4758972,电子邮箱:nxlwmzj@163.com,我们将综合反馈的意见对道路命名方案进行完善,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灵武市民政局

                                                                    2022年8月11日


下白公路-大河子沟路口-朔方路

民族街-上和园

广德路-安湖路

兴灵路-镇河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