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MB1648079W/2022-0027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5-25
责任部门 灵武市农业农村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乡村振兴动态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行督导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的高效开展,确保2022年衔接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近期,市乡村振兴局市组织人员到各项目实施单位进行督导,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促进乡村振兴。

通过实地查看衔接项目建设,督促各项目实施单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对已开工项目加快拨付项目资金,确保项目建设高效进行,目前,我市项目已全部开工,项目资金支付率已达到36%。

在郝家桥镇移民村项目建设实地,我局督导组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对2021年衔接资金形成的项目资产运行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项目资产高效运行,切切实实为地区谋发展、为群众谋福利。

项目建设是促进全面乡村振兴有力抓手,市乡村振兴局将以“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为契机,继续加强项目建设,大力发展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助推全市乡村振兴工作高效开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