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MB1648079W/2023-0020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4-20
责任部门 灵武市农业农村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乡村振兴动态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着力推动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走深走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自开展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进一步根治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灵武市纪委监委印发《关于开展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精准监督、抓常抓长,聚焦乡村振兴责任落实、资金项目等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强化一线监督作用,起底乡村振兴领域问题线索18条,通过入户走访座谈等形式,收集问题建议5条,乡村振兴治理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6条。

    近日,灵武市白土岗乡纪委深入泾兴村六期大棚建设现场,查看工程进程进度,问询开展难点堵点。这样不定时、不定点的监督检查,已经成为白土岗乡纪委的工作日常。关乎群众“钱袋子”的大事必须往实里走、往深处去。灵武市纪委监委将继续严查各村乡村振兴项目中可能存在腐败、不作为、乱作为、失职失责等潜在的风险点,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走深走实,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