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7/2021-0003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3-03
责任部门 灵武市农业农村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农业综合管理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新型经营主体

2021年灵武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培育项目实施主体遴选方案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全市各农民合作社及家庭农场:

为加快扶持培育一批管理规范、运营良好、联农带农能力强的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促进我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下达2021年第一批农业财政支农项目资金计划安排,推进项目有效实施,制定本方案。

扶持数量

计划扶持成立农民合作社联合社1个;

(二)计划扶持成立家庭农场联盟1个。

二、申报条件

一)家庭农场联盟创建必须以优质粮食和瓜菜产业为主,牵头家庭农场必须是四星级示范家庭农场。

(二)合作社联合社必须服务以优质粮食、瓜菜和草畜产业为主,成立以开展农业生产托管服务为主的联合社可优先申报;牵头农民合作社必须是自治区级以上示范合作社。

(三)合作社及家庭农场享受过近2年内同类项目扶持的不能申报。

(四)2020年6月30日以后新成立的农民合作社联合社及家庭农场联盟均可申报。

(五)符合申报条件的合作社联合社及家庭农场联盟参加遴选名额大于指标数,必须参加遴选,采取实地考核遴选,依据考核分高低确定遴选结果;如参加遴选名额等于指标数,并符合申报条件要求,将不遴选直接通过公示确定实施主体。

三、提供资料

1.参加遴选报名表

2.营业执照复印件

3.示范社或示范场文件或图片资料

4.法人、合作社及家庭农场征信资料

5.基础设施建设土地备案资料

、申报时间

凡符合申报条件的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必须于2021年3月15日(星期三)下午6点前,将遴选报名表和对照遴选评分表整理的相关资料上报到农经站519室。所有遴选资料一式3份,同时遴选报名表上报电子版。

联系人:杨  兰  13895372714

     张  莉  13709581677

     王彩云  15296905155

附件:1.遴选报名表

    2.遴选评分表


                                   灵武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3月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