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1/2018-3366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8-06-22
责任部门 灵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共服务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立足队伍优化 作风效能建设显著提高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立足队伍优化  作风效能建设显著提高

    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引领,以“八项规定自查”为契机,以打造“两个文化”和“两个阵地”为主线,扎实推进党员主题党日和专题讨论活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1)强化决策执行。对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及上级党委政府和人社部门出台的惠民政策,坚决做到不折不扣执行、不折不扣落实、不折不扣兑现,切实增强执行政策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持人社工作项目化,明确包靠领导和责任人,强化督查问效、调度督导,一件一件抓、一步一步走,确保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服务、劳动关系等各项人社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真正实现人社政策惠民生。

2)厚植服务理念。倡导“不见面,马上办,重视干”的人社为民服务理念,全力提高服务标准和服务效率。延伸人社工作触角,开展大范围联系群众、深层次精准扶贫、进驻帮扶村、联系企业等活动,推动人社干部下基层、接地气,提升服务本领。

3)深化创先意识。坚持作风建设和项目建设两手抓,聚焦人社创先争优,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以“胸中有全局,以点带面,推动工作”为价值引领,着力打造人社本职业务中的亮点工作、典型工作。坚持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开展对标学习,按照“集体有报告,个人有体会,中间有交流,会后有行动”二十字方针,确保学习不落虚、不落空,促进成果转化,着力打造一支“立身正、待人诚、处事公、工作实”的高素质人社干部队伍。   

4)强化管理服务制度建设。简化人社业务工作流程,完善敏感事项内控机制,扎紧干部队伍建设制度笼子,以扎实的作风抓作风,推动人社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走向“严实硬”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