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宁夏正坤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灵武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宁夏正坤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是一家隶属于灵武市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国有公司。公司与阿里巴巴合作,是阿里巴巴国际站宁夏地区的唯一合作商。公司主要经营境外电子商务业务,依托灵武市政府、企业、商家,打造国际性电商平台,通过与阿里巴巴国际站的紧密合作,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将灵武市的长枣、大米、枸杞、蜂蜜等农副产品、羊绒制品、化工等产品推向全国,走向世界。现因工作需要,委托灵武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2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出纳员1名

工作职责:

1.严格遵守《银行结算办法》和《现金管理暂行条例》及实施细则,负责现金和银行结算等业务工作,保证资金的安全完整

2.按照银行结算制度和现金管理制度的规定,办理银行结算业务和现金收支业务

3.负责管理各种票据及库存现金,不得签发空白或空头支票,不得以白条抵库

4.根据审核无误的会计凭证,及时办理收付业务,并认真登记现金日记账和银行存款日记账,做到日清月结,账证相符,账款相符

5.对于《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中未达账项要及时查明原因,对核对过程发现的问题以及超过一个月未达账项应及时汇报处理

6.负责公司薪酬的发放,各项税款、社会保险金的缴付工作

7.负责保管财务印鉴和保险柜的密码、钥匙,负责银行账的开立、销户、变更信息工作

8.负责资金计划的填报工作,根据每月资金支出,有计划的支付

9.完成领导交给的其它临时性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有会计上岗证书,年龄23-35岁,身体健康;

2.能够熟练运用操作各种办公设备;

3.具备扎实的职业技能,良好的职业道德;

4.熟悉现金管理和银行结算,熟悉相关财务软件的操作;

5.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和工作的能力。

(二)电商运营策划专员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电商平台如天猫、一号店、京东、苏宁等商城日常的运营管理,包括店铺整体策划、店铺各级页面布局、营销活动策划、产品推广等系统经营性工作;

2.负责制定并执行在各电商平台上的品牌推广目标及产品销售指标;

3.收集市场和行业信息,定期汇总出详细的数据分析报告,并提供有效应对方案;

4.负责产品类目排名的优化,标题优化,店铺流量的优化,转化率的优化,数据研究统计,淘宝营销工具的优化和利用。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电子商务类、设计类专业,年龄20-35岁;

2.具有3年以上渠道销售工作经验,有网络渠道市场开拓、管理经验者优先;

3.熟悉产品市场动态及分销商体系,有分销商渠道开发及管理运营经验;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

5.熟悉国内电子商务营销模式,有相关的运营维护经验者优先;

6.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策划、推进能力。

7.监控相关的数据:营销数据、交易数据、顾客管理、优化店铺及商品排名。

8.熟悉网店运营,各种营销工具,精通网络推广。

二、薪酬待遇

薪酬由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和绩效工资构成,试用期2个月。

三、招录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416日至420

9:00-12:00,14:00-17:00)

2.报名地点:灵武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二楼(灵武市西平东街东苑小区北门)。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报名提交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1寸照片5张(蓝底)。

5.咨询电话:

灵武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0951-4679486;

宁夏正坤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0951-8634666

(二)笔试

1.笔试科目:出纳与电商运营等专业知识

2.笔试通知和成绩公示在“灵武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公示期3个工作日。

(三)面试

1.面试人员确定: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1:2比例,从高分至低分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通知成绩公示在“灵武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公示期3个工作日。

(三)综合成绩

1.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2.综合成绩按照四舍五入的原则,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将按照各职位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同一职位出现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情况,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

(四)体检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要求进行。不按时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体检或参加考核资格并依次递补。

2.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五)考察

根据体检结果确定考察对象,由市文投公司、宁夏正坤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市人力资源公司联合赴考察对象原工作单位或所在社区进行考察。

(六)公示及聘用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在“灵武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群众反映问题经查实后影响聘用的,取消拟聘用人员聘用资格。对公示期满无异议人员予以聘用,灵武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依法签订《劳务派遣人员劳动合同》。

四、注意事项

1.报考者报名时所留电话应保持畅通。为了确保联系通畅,报名时除本人常用电话号码外,应另留一个紧急联系人电话号码。因电话不畅通导致招录机关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自负。

2.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3.本公告由灵武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灵武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4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