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1/2018-7559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8-07-10
责任部门 灵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回应关切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创新服务模式 促进办事效应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创新服务模式  促进办事效应

 

为进一步提高灵武市政务服务C厅(人社大厅)的服务质量,打造群众满意服务窗口。市社保局为了满足群众需求,及时准确地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急,把群众工作做实、做细、做透,并进行问题疏理, 优化工作流程,提高窗口办事时效,让群众满意。

一是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服务效能。及时响应各级方针政策,加强业务经办下沉,积极指导、培训各乡镇(街道)民生服务中心,让群众少跑路在家门口就能办理社保业务,有效减轻大厅、柜面经办压力。

二是强化服务形象,打造民生服务型窗口。针对形形色色的服务对象,要求工作人员嘴巴再甜一点,态度再端正一点,工作再靠前一点,接待再热情一点,彻底把激化矛盾的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对前来办事人员采取跟进引导,让群众带着问题来,提着满意归,努力把工作做到让群众满意领导认可。

三是增强大局意识。社保大厅是政府打造服务民生的重要窗口之一,为此局领导要求职工认真履职尽责,把单位当家建,视群众的事就是自己的事,大事小事都是事,把解决群众问题的满意度直接影射到工作的成就感上。切实把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充分融入到单位建设和为群众服务中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