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885Q/2022-00182 文  号 灵劳监发〔2020〕4号 生成日期 2022-06-30
责任部门 灵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双随机一公开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关于各业务岗位调整及职责分工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提高行政执法效能,提升劳动保障监察执法队伍专业化水平,促进人社系统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推动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管理,切实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农民工群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经人社局党组研究决定,严格按照“三定方案”,并根据我局工作实际,对各业务岗位及职责分工进行调整,现通知如下:

一、办公室  

  任:  

  员:纪海燕  马帆  唐佳    

1.负责日常办公、办会、办文工作;

2.负责案卷调阅、两网化工作、立案案件的录入、各类用工企业信息录入审核;负责协管员培训、管理;案件办结后经监察执纪室审核,如案卷完整、程序合法,由档案室装订成册,归档保存;

3.负责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收缴、退还、支取管理,应急周转金的使用管理;负责各类罚款的收缴;负责通过维权账户处置农民工工资的发放;负责差旅费报销工作;

4.负责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制申报、现场勘查;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诚信承诺企业申报、复验;属地所有用工单位诚信等级评价;工会、共青团、妇联日常工作;法制培训宣传;人力资源市场监管及后勤、安全工作。

二、监察执纪室  

  任:  

  员:  

负责全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负责投诉受理大厅所有案件的分解、流转、督办、审查、归档及案卷调阅、使用;负责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落实和监督执行;负责所有执纪执法设备的保管使用;负责各类执法文书的审核;负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负责全局行风、作风建设;负责保密工作;负责“两法衔接”办公室工作。

三、监察执法一室(城区室):

  任:韩志华

副主任:  

  员:郭晓莹  梁海艳  袁海娇

1.工程建设项目组:负责市区内工程建设项目巡查、检查、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催缴、案件调处等工作。

2.企业组:负责市区内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巡查、检查、案件调处等工作。(包含东塔、街道办、农场片区)。

四、监察执法二室(城南室):

  任:  

  员:杨晓娇  王俊荣

负责城区以南建设项目及各类企业巡查、检查、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催缴、案件调处及两法衔接工作

五、监察执法三室(城北室):

  任:杨保智

  员:        

负责城区以北建设项目及各类企业巡查、检查、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催缴、案件调处等工作。

六、投诉受理大厅

  任:马玲

  员:刘学宁  李佳梅  纪萍  任桂芳

负责登记、受理各类来电、来信、来访投诉(举报)

案件,只受理,不办案;负责全局统计工作,开具无拖欠证明;负责劳动合同备案、集体合同备案等7项不见面马上办业务工作。


                                                  灵武市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

                                                        2020年6月30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