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1/2020-0002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4-15
责任部门 灵武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益事业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网络招聘惠民生、创业就业促发展”网络招聘会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关于强化稳就业举措、积极应对疫情冲击,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灵武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定2020年4月16日至4月22日,在宁夏公共招聘网举办以网络招聘惠民生、创业就业促发展”为主题的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会,热忱欢迎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各类求职者参加此次网络招聘会。

一、 活动主题

网络招聘惠民生、创业就业促发展

二、 主办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灵武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灵武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三、时间

    2020年4月16日至2020年4月22日

四、 服务对象

  (一)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各类求职者。

 (二)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和企业。

五、参加方式

  1、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请将招聘简章发送至邮箱1261583686@qq.com.

  2、求职者可登陆宁夏公共招聘网(http://www.nxjob.cn)参加招聘。

 

 

 

                    灵武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04月1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