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31780260XL/2022-0027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11-15
责任部门 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食品和药品安全
所属“五公开” 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两个创建

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护航复学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随着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全面复学,连日来,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多路执法人员深入各学校、托幼机构食堂及校园周边商店进行检查,全方位护航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人员重点对为学生供餐的学校食堂、托幼机构食堂的进货查验落实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监测情况、加工制作过程规范情况及加工区域清洁卫生情况等进行细查,并充分利用互联网+“明厨亮灶”系统进行网上“云”检查,确保检查工作的全覆盖;另一方面,严查校园周边经营户有无经营无生产日期、无厂名厂址、无合格证明的食品。检查人员要求经营户要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等主体责任,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烟酒等产品。

下一步,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全市所有学校、托幼机构食堂进行全覆盖式检查,严厉打击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相关违法违规行为,为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进一步助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工作的开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