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31780260XL/2023-0005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2-28
责任部门 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食品和药品安全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小主播讲述“舌尖上的安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新学期开学,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全面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进一步强化幼儿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幼儿在食品安全方面的自我保护能力,指导灵武市第五幼儿园以“食品安全”为主题,举办了“5120”主播间“舌尖上的安全”故事会活动。

在“5120”主播间特色活动中,第五幼儿园的老师邀请小朋友们走进主播间,通过小主播讲故事的形式,为大家讲述关于食品安全的绘本故事,与更多的小朋友分享关于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和故事。在寓教于乐的形式中,小朋友们不仅通过故事形式学习了食品安全的知识,还锻炼了胆量和表达能力。

小朋友们分享了《危险的面包》的故事和《牛奶大变身》的故事。“这次‘5120’主播间‘舌尖上的安全’活动的开播,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想象力和提高食品安全意识的平台,让孩子们从小明白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一位幼儿园小朋友的家长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