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9/2019-0003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9-29
责任部门 灵武市司法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司法局开展律师行业教育整顿活动工作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司法厅《关于在全区律师行业开展教育整顿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我市律师行业执业秩序,不断提高执业能力和执业水平,9月29日,我局召开全市律师行业教育整顿活动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马海云主持,全市律师、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海云副局长首先传达了自治区司法厅、银川市司法局《关于在全区律师行业开展教育整顿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室杜晓芳主任就我市律师行业开展教育整顿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4家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就本所人员构成、发展现状、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律师事务所的体制和管理机制作交流发言。

最后,马海云副局长强调我市律师行业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从以下三个方面的努力来展现实实在在的作为和成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各律师事务所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教育整顿活动的必要性、重要性,切实增强参与教育整顿活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建立工作台账,建立销号制度。各律师事务所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目标和工作措施,对标对表整改清单建立台账逐一销号;三是明确整顿要求,注重活动实效。各律师事务所要细化具体措施,把教育整顿与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衔接起来,一人不漏、一所不漏地组织所有律师查找问题、抓好整改,推动我市律师依法、诚信、规范执业,律师行业健康、有序、长效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