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9/2021-0005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7-08
责任部门 灵武市司法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公证”为民促发展 服务大局保民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确保我市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工作的顺利开展,保证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灵武市公证处派出两名专业骨干积极参加我市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现场公证,切实把服务民生、公益性服务工作放在首位,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在现场公证中,两名公证员认真审核设置的配租序列的抽取和相应楼层的房源,严格做到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始终坚持公平、公正的服务原则和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确保了现场监督的公开、透明,受到了参加活动单位代表的一致认可和高度称赞。

自开展公证行业专项治理活动以来,灵武市公证处强化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期间,灵武市公证处秉承履行公证服务承诺,积极推行为行动困难瘫痪在床的老人、身患疾病不方便到公证处申办公证业务的困难群众提供上门公证法律服务。切实推进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的服务本质,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在市区交通流量大的路口参加交通疏导工作。同时,自今年3月起,灵武公证处每天有一名公证员下到市内乡镇开展公证法律服务,把公证服务送到群众“手边”,真正做到为民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