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6/2019-0006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7-16
责任部门 办公室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共服务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宁夏灵武市开展节水主题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2日,由宁夏灵武市水务局主办,节水成员单位协办的第27届“世界水日”和第32届“中国水周”广场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展板,画册进行现场展示,并向市民发放了节约用水、水土保持、山洪灾害防治等方面的宣传读本和摇扇、围裙等宣传物品,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为进一步深化灵武市“节水优先、保持水土”国策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影响力,水务局还在第二中学开展了《节约用水·水土保持》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以此促进在校师生了解节约用水、保护水土的迫切性和重要性,提高中小学生节约用水和水土保持意识,树立“节约用水、保持水土、从我做起”的生态环保观念,关注并自发宣传节约水资源和保护水土是我国的重大国策,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并由学生带动家长辐射到全社会,从而进一步提高水资源和水土保护工作的社会认知度。

同时,在本市“美丽灵武”公众微信号发布新闻报道,通过电视台新闻联播、网络媒体对外宣传本次活动,循环播放节水公益广告,全面展开宣传声势,促使全市节水护水、水土保持工作更加深入人心。为增强全民水土保持的责任和意识,结合精准扶贫政策,水务局还深入四所中小学和1个社区,继续开展节约用水、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