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6/2019-0000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1-15
责任部门 灵武水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应急管理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 ——灵武市水务局举办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

——灵武市水务局举办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

为进一步增强水务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系统火灾应急和管控能力。2018年12月18日水务局邀请宁夏众昌知识培训中心张高堂教官,在局二楼大会议室为全局11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授课,有副局长马学宏主持。

图片1.png

张教官首先讲解了火灾发生的习性普遍性、随机性、必然性;然后结合生产、生活中全国及我区发生的几起鲜活的最常见的汽车火灾是现代火灾新的种类、浙江大东鞋厂由于电气线路故障引起火灾、油锅起火等重大火灾事故案例,图文并茂的阐述了防火的重要性和严峻性;最后讲解了火灾事故中常见的火灾种类、常用的灭火器使用方法、发生火灾时如何自救、逃生以及组织人员疏散等消防安全应急知识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大家真正地明白“隐患险于疏忽、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

广大干部职工通过今天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知识意识,深化了生产、生活中用火、用电、人员疏散、逃生能力等防范知识,大家充分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重要意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