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6/2019-0007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2-03
责任部门 灵武市水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应急管理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组织开展水旱灾害防御培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高灵武市山洪灾害防御工作水平,增强各级防汛单位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切实用好山洪防御系统,7月1日,灵武市水务局组织开展了灵武市2019年度水旱灾害防御知识培训会议。

培训会聘请了专业讲师徐耀红、杨富成两位老师进行授课,通过PPT讲解、观看山洪事故警示视频、现场指导、答疑等方式进行防汛知识及流程、群测群防山洪灾害防汛基础知识讲解、无线预警广播系统操作及维护、小型水库安全管护工程检查重点等知识培训。

防洪抗灾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丝毫不能松懈。当前,灵武市已进入主汛期,防汛抗旱面临复杂严峻形势,灵武市以预代治,把防汛抗旱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监测预警和分析研判,加强黄河防洪调度和巡查防守,认真抓好病险水库、山洪灾害、城市内涝等薄弱环节防范应对,形成合力,坚决打好防汛抗旱这场硬仗,扎实做好防御抢险救灾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保障。

市直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有关企业单位约150人参加了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