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8/2021-0005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8-04
责任部门 灵武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军民鱼水情 文化进军营”2021年灵武市“文化惠民•四送六进”专场文艺演出走进消防中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进一步推动双拥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丰富部队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7月29日,“军民鱼水情·文化进军营”2021年灵武市“文化惠民·四送六进”专场文艺演出来到了灵武消防中队。

演出在开场舞《舞动中国》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东西南北兵》高亢辽阔,让人心潮澎湃;板胡独奏《秦月》宛转悠扬,耐人寻味;舞蹈《我的祖国》舞姿优美,韵味十足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登场,赢得了台下官兵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消防官兵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军民一家亲的情谊,营造了军民团结的和谐氛围,也让我们近距离了解和感受到了他们的精气神,官兵们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各项训练工作中,不负人民重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