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广泛征求“十四五”期间灵武城乡建设发展 意见建议的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广泛征求“十四五”期间灵武城乡建设发展意见建议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近年来,在全市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和监督指导下,我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城乡发展布局趋于合理、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新型城镇化建设成效显著、住房保障惠及万家、行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明显提升、唐韵古城城市风格全面彰显,市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为了更好地擘画我市“十四五”城乡建设发展蓝图,完善我市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现向全市各界人士发出号召,请大家对我市城乡建设发展谏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

一、征集范围

本次征集范围主要包括:灵武市城市道路、公园广场、商业综合体、教育医疗、保障性安居工程、防洪排涝工程、环境治理、乡村振兴、园区基础设施、智慧城市、水暖气配套、文化体育旅游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时间

2020年11月30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三、征集方式

联系电话:0951—4021656、4038824

电子邮箱:nxlwszjj@163.com

信函地址:灵武市灵州大道西侧住建局大楼灵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四楼408室)

四、相关要求

(一)所提意见和建议请尽量描述清晰,简要描述项目建设必要性,注明项目位置、建设内容等信息。

(二)来信、来函以及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请注明联系人姓名、电话、工作单位、通讯地址、电子邮箱等,以便于沟通联系。

欢迎全市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建言献策。我局将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认真研究,并适时反馈。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