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灵武市“十四五”住房城乡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的反馈情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0年11月30日至12月31日,我局通过政务公开、微博、美丽灵武公众号等平台向全市群众广泛征求对灵武市“十四五”住房城乡建设规划的意见建议,经过梳理反馈意见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

1.加强灵武市唐韵风格改造,将灵武市历史文化与城市建设相结合。我局将从全面提升城市绿化、文化品质、在高庙文化街、三纵四横唐韵特色街区改造的基础上,全面实施古城墙修缮、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灵武市“唐韵古都、奇秀灵武”文化旅游知名度、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加强建立城市历史文化保护与传承体系等方面实施,将“唐韵古城”与灵武市发展建设相结合。

2.全面提升群众供暖保障。我局将从天燃气管网向农村延伸、农村逐步实现天然气供暖、城市小区管网改造(供排水、供电、供气、供暖)、完善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等方面进行,全面联系实际情况逐步进行实施。

3.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我局将从提升建筑消防设计审查备案监管水平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全面提高质量监管水平等方面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

4.加强住房保障工作。我局将从完善住房保障体系、落实租赁住房保障政策、提升保障性住房建设和配套品质、深化住房保障领域“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全面加强灵武市住房保障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