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23/2021-0060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9-17
责任部门 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产品质量监管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质量月

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1年“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6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不断提升质量总体水平,稳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灵武市围绕“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主题元素在灵武市中心广场开展“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提升广大消费者的质量安全防范意识。各行业主管部门、企业积极参加,营造“人人关注质量、人人支持质量、人人监督质量”的良好氛围。

活动开始后群众积响应,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栏、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产品质量、消费维权、创建食品安全区、打击传销等知识。现场手把手教群众如何识别“三无”、过期、假冒伪劣产品的方式,为群众现场答题解惑产品质量存在的问题。同时,同时提供糖血压测量、计量器具免费鉴定等便民服务。现场发放年主题宣传布袋1000余个,宣传资料7000余份。让“质量月”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在集中宣传活动另一现场,为全面提高辖区电梯安全监管工作水平,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走进商场开展质量月电梯安全宣传周实践活动,现场向消费者、电梯使用单位播放了《电梯安全宣作品展播-电梯安全小卫士》,开展了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有效降低了电梯故障率,预防和减少电梯事故发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