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89F/2023-0012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3-21
责任部门 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共资源交易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崇兴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二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灵武市崇兴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二标段)已经由灵武市发展和改革局以《灵武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灵武市崇兴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灵发改发〔2022〕297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灵武市崇兴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申请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专项补助资金及市财政配套招标人为灵武市崇兴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宁夏众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一)主体工程:新建污水主管  5916 米,管材采用 HDPE 克拉管,管径De225-De400;PE压力管道2008米,管径De110-De160;入户预留排水管 5700m,管径De160;配套新建预制钢筋混凝土排水检查井φ1000共225座;挖除及恢复混凝土路面、面包砖路面26600平方米;新建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规模15m³/h)1座;新建混凝土化粪池1座。(二)电气工程:从本村已建变压器引一路0.38kV电源至本村新建场址内,向动力配电柜AZ供电。低压进线电缆选用YJV22型电缆直接埋地敷设,每个处理站各自预留200米接线长度。

2.2建设地点:灵武市崇兴镇中北村

2.3计划工期215日历天(实际开竣工日期以签订合同为准)

2.4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5标段划分:灵武市崇兴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共划分为三个标段,本项目为二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以上(外地企业需提供一级建造师)(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03-22 08:00至2023-03-28 18:0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免费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

4.2 “电子交易平台” 实行CA数字证书安全登录管理。办理 CA 锁业务请咨询西部安

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并办理,联系电话:4008600271 按 1 号键。新平台使用及操作问题,请联系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电话:4009980000。

注: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及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公告”栏、系统内“澄清和修改”栏及系统内“查看答疑回复”栏,及时查看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

4.3 本项目采用远程异地评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04-13  09: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灵武市政府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灵武市崇兴镇人民政府  

  :灵武市崇兴镇

  编:750400     

    人:保元    

  话:13895666784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众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九龙路东升建材有限公司院内

  编:756000

    人:张鹏

  话:1389540500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