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89F/2023-0012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3-22
责任部门 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共资源交易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临河镇下桥村至G244连接线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临河镇下桥村至G244连接线道路工程已由灵武市发展和改革局文件以灵发改发【2022263《灵武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临河镇下桥村至G244连接线道路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银川市交通运输局银交函202343、关于临河镇下桥村至G244连接线道路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项目业主灵武市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争取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补贴资金及市财政资金,出资比例100%,招标人为灵武市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临河镇下桥村至G244连接线道路工程

2.2建设地点:灵武市临河镇

2.3建设内容及规模:道路全长2.11公里,全线采用三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30km/h,路基宽度8.0m,路面宽度7.0m。路面类型为沥青砼路面,采用5cm中粒式沥青混凝土+30cm水泥稳定砂砾+15cm级配砂砾,荷载等级为公路-Ⅱ级。

2.4招标范围:设计图纸所设计的内容、工程量清单中所反映出来的实际工程量、技术规范和工程量

清单计量规则中要求的计价不计量的工程量以及为完成以上工程所消耗的劳务、材料、机械、设备等所有附属工程量。

2.5计划工期:90天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2.7评标办法: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双信封)

2.8 资格审查办法: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的资格要求详见下表:

项目

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

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财务能力

无要求

企业业绩

无要求;

企业信誉

投标人满足以下条件:  

(1)未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招标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2)未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或吊销安全生产许可证;

(3)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

企业名单;  

(5)在“ 信用中国” (http://www.creditchina.gov.cn)、“ 信用宁夏” 网站(http:

//credit.nx.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

当事人名单;  

(6)无以他人名义投标、串通投标的情形且未处于处罚期内;

(7)法律法规或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情形。

主要人员

项目经理:投标人项目经理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并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证(外地进宁企业需提供一级建造师证);持有建设部门或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  B 级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并在有效期内。

项目总工:投标人项目总工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持有建设部门或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  B 级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并在有效期内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3月21日至2023年03月28日,每日上午8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 14时00分至18时00分,登录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信息管理平台网站进行报名(http://www.ztbjyfwzx.cn/frontPageController/index.do)。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 CA 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办理 CA 锁业务及平台操作事宜,请咨询宁夏神州好易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文化西街 106 号国际贸易中心 B 座 B503 室)。联系电话:0951-7805195。

4.2 按照网上报名程序进行报名,所有提供的资料和数据必须是真实有效的,本系统自动审核通过,报名审核通过的单位不代表其满足招标资格要求,具体资格审查在开标后由评审委员会进行。

4.3 获取招标文件: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网络报名成功后,不要拔锁,按系统提示下载招标文件。

注:①在规定时间内未按以上程序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及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一律不予接收。

②投标人报名成功后,直接在插锁状态下按系统提示下载招标文件。

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信息管理平台网站“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 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现场踏勘时间:招标人不组织考察,由投标人自行考察,业主不提供参考资料。  

投标预备会议时间:不召开。  

现场踏勘时间:招标人不组织考察,由投标人自行考察,招标人不提供参考资料。  

投标预备会议时间:不召开。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3-04-11 09:00,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地点: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四楼(灵武市人民路  61 号)

5.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信息管理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灵武市政府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灵武市交通运输局  

  址:灵武市嘉源路与西平街交叉口  

  编:750400                        

    人:石金良    

  话:13995172890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中安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银川市兴庆区天鹅湖小镇青年创业大厦1503室

  编:750000

    人:王宁

  话:1522621939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