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89F/2023-0013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3-28
责任部门 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共资源交易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白土岗乡泾兴村设施农业供水工程招标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灵武市白土岗乡泾兴村设施农业供水工程已由灵武市发展和改革局《灵武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灵武市白土岗乡泾兴村设施农业供水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灵发改202323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2023年衔接资金和市财政配套资金招标人为灵武市白土岗乡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宁夏鼎合元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位于灵武市白土岗乡泾兴村。

2.2建设规模和内容

1首部工程:安装1台双吸离心泵;安装过滤系统1套;

2骨干管道工程:铺设φ355PE 输水干管1条,总长为7.107km铺设dn250PE 输水分干管6条,总长为0.74km管道配套建筑物共107座,其中:分水阀井11座,检修井13座、放空井11座、排气补气阀井23座、过硬化路拉管防护11处、穿土路套管工程5处,过沟防护1座、镇墩32座埋设管线标识桩147根,每50m埋设一根。

2.3标段划分:项目划分为1个标

2.4招标范围:灵武市白土岗乡泾兴村设施农业供水工程施工、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内规定的全部内容

2.5计划工期:3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含叁级),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外地企业须提供一级建造师证书),安全考核B类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负责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2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3.3 因违规,被行政主管部门清出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宁夏从事建筑工程活动的企业及建造师,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取消投标资格。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3月28日至 2023年4月4日(每日8:30-18:00 时),登录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信息管理平台网站进行报名(http://www.ztbjyfwzx.cn/frontPageController/index.do)。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 CA 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办理 CA 锁业务及平台操作事宜,请咨询宁夏神州好易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文化西街106号国际贸易中心B座B503室)。联系电话:0951-7805195。

4.2按照网上报名程序进行报名,所有提供的资料和数据必须是真实有效的,本系统自动审核通过,报名审核通过的单位不代表其满足招标资格要求,具体资格审查在开标后由评审委员会进行。

4.3获取招标文件: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网络报名成功后,不要拔锁,按系统提示下载招标文件。

4.4投标保证金缴纳账号为网上报名系统自动产生(投标人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后自动获取),投标人可通过网银或汇款缴纳,同时要求投标人从已备案的基本账户通过网银或汇款缴纳。

注:①在规定时间内未按以上程序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及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一律不予接收。

②投标人报名成功后,直接在插锁状态下按系统提示下载招标文件。

③按上面步骤,系统会自动显示保证金账号及相关信息,请按系统提示从基本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

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信息管理平台网站“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 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5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

5.1 投标保证金金额: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5.2 履约保证金金额:中标合同金额的2%。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34190900前;

6.2 投标截止地点:灵武市招投标交易服务中心四楼(灵武市人民路61号)

7.评标方法和定标方法

7.1 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7.2 定标方法: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宁夏回族自治区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令103号)的规定确定中标人。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灵武市政府网》、《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信息管理平台网站》上同时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灵武市白土岗乡人民政府

地址:灵武市211国道附近

    人:徐海坤

电话:13895487682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鼎合元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宁夏灵武市南门车管所斜对面高新产业园东三号营业房

联系人:郭小侠

电话:0951-4676486

202332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