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8693/2023-0005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3-20
责任部门 灵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保障性住房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2023年3月拟新增住房保障家庭名单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经灵武市各乡镇(街道办)及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有关部门审核,现对李宁等10户符合灵武市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条件的住房困难家庭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20日至3月24日。公示期间,有反映被公示的家庭存在不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可以采取写信、电话及来访等方式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举报。对经核实情况属实的,取消其住房保障资格。

举报电话:

灵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0951-4022914

市纪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组:0951-4021656

来信请寄:灵武市灵州大道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收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或经查证异议不成立的家庭,登记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对象,轮候配租。名单附后。


                                             灵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