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1-0018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2-03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3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3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3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方案(审议稿)》。会议指出,基层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服务人民群众的平台,基层管理服务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是适应乡镇(街道)工作特点、更好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管理的现实需要。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改革和完善基层管理体制,使基层各类机构、组织在服务保障群众需求上有更大作为。要牢固树立全市上下“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各项改革任务有序推进、落地落实。要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做好各项政策的衔接配套工作。要建立健全工作协调和督促机制,加强纪律监督,确保按时高效完成改革工作。

会议研究了清理行政规范性文件事宜。会议指出,抓好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是政府依法行政的重要体现。要依法依规按程序及时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定期检查、定期评估、定期清理,及时解决规范性文件运行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促进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

会议研究了确定尚进、王斌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事宜。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大见义勇为等先进典型的宣传表彰力度,大力弘扬社会正气,凝聚传播正能量,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见义勇为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法治灵武、平安灵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抗震宜居农房改造建设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题治理工作方案》,会议还研究了项目立项及资金拨付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