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1-0026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3-25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7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2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7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灵武市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高基层治理能力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高基层治理能力,不断推进基层治理,建好基层组织,巩固基层政权,夯实基层基础,切实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加快重点任务落实,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认真执行“1+6”基层治理工作方案,聚力推动重点任务,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形成长效机制,各专项工作组要切实担负起各领域主体责任,把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各责任部门要全力协同配合,确保基层治理各项任务按期完成。

会议听取了2021年春季绿化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安排部署。2021年,我市绿化任务为9.68万亩,含防护林、防沙治沙、庭院绿化、生态经济林等。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打一场全民绿化攻坚战。要重点做好机关单位、住宅小区、校园、城区道路、厂区企业等重点区域绿化工作,大规模、快速度、高效率投身国土绿化和义务植树运动,做到全民动员、全民动手、全民参与,推动国土绿化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审议了《灵武市深入推进和完善乡镇(街道)审批服务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推进基层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稳步推进服务事项下沉,优化人员配置、审批流程,加快完善基层审批服务体系,打通信息壁垒、协调解决各类问题,推动治理体系延伸到基层、治理重点落实到基层、治理能力体现到基层。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政府网站、美丽灵武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对改革任务进行全面细致解读,提高群众对改革工作的知晓度,确保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向基层延伸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关于改革和加强公安派出所工作实施方案》《灵武市与利通区第四轮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实施方案》。会议还研究了项目立项及资金拨付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