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1-0039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4-29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10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28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0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自治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要着力加强党的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廉政自律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严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提高制度执行力,牢固树立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思想,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依法依规按程序开展工作。要发扬务实苦干作风,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乡镇(街道)综合执法改革实施意见》。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银川市和市委安排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意义,加快推进工作落实。要加强协调联动,做到无缝衔接,部门和乡镇间要建立协作配合机制,进一步明确监管和执法责任,开展执法培训,进行执法指导,确保改革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研究了编制《灵武市二氧化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事宜。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二氧化碳排放达峰行动的重要政治意义,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之路。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严守项目准入关口,以低碳环保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树立低碳发展理念,着力打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绿色低碳发展新局面。

会议研究了对2020年度全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优秀等次人员进行奖励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项目立项及资金拨付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